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2nd September 2008

几天没上网了.
现在在乐室, 试过数不尽的 username 和 password 还是没办法上网.
等着学生的同时就写一下东西咯.
四天放假, 我没回家~! 没车票了, 怎么回?!
那个王八蛋Rohnie 还特地打来说,
“万芷, 我星期六会北海咧, 星期一回来. 你要不要跟?!”
我当然 “喇喇声略口水” 讲要啦~! 然后, 他大大桶冷水倒下来.
“但是你要自己回来哦, 回来的时候我的车满了....”
王八蛋.....

四天, 我在做什么?!
没有.
我什么都没做...哈哈.
对我来说, 放假的定义是: 什么都不做.
妹妹来了, 但是星期日回新加坡了.
星期五到星期六就跟她到表嫂家 “度假” , 昨天我才回家, 留下我两只老鼠看家.
四天都在看戏...超爽的.
嘻嘻...家好月圆我看到第二十集了...现在夜市也是出到第二十集.
真的超好看的. 比溏心风暴好看很多倍...

昨天星期一,当倪倪要回Serdang时, 打来告诉我她的Kancil 不能启动.
我就让她开我的Savvy回咯..等修好了我才送回去给她.
但是...昨天是公共假期, 找谁来帮我修车啊?! 而且我回到家也已经是晚上八点的事情了. 隔天早上八点就上课了. 怎么赶得及在去上课前修好呢?
一点点聪明的我咧, 想到一个”绝世好Q” .
立刻大电话给大表姐, 说去她家住一晚, 明天开她的车来学校. 所以...我现在在学校了咯.
But 不幸的事往往一次过发生.
就在打包行李的同时, 割到手指.
可以深深地感受到皮肉分明恶心的感觉.

很深, 很痛, 很多血....

重要的事, 我浸了衣服, 打算去投靠表姐之前先把衣服洗好.
忍着伤痛...洗衣
哗唠~! 真的痛到...没办法形容.

今天是9月2号. 明天就到了一年一度的 “虎一”...
已经几年了?! 靠近生日或在生日当天...
一定有东西坏掉, 而且是要花我超多钱修理..
还有经历 “血光之灾”...

今年, 我没哭哦....没像去年那样...哭到 “费力费列”.
不过, 难免会有小难过啦...
毕竟今天是我21岁的最后一天了...
而且要我破财, 重点是...挡不到灾.

明天我要开开心心的~!!!

上课到六点,我要去吃好料...去看戏.
还要买蛋糕...我最爱的水果蛋糕~!
昨晚自己静静的许下小小的生日愿望...
已经告诉天使了...我相信他会实现我的愿望.
万芷, 生日要快乐哦~!!!

02092008; 1007 @ UMCO Room
22岁到数14个小时.

PS: Sue ar...Happy Birthday 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