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加油

我是怎么了?!
心没有办法定下来...功课截止日期已经很靠近了...
手不听使唤, 打字很不顺...
整个人不能专心...啊...我讨厌功课.
前两天, 我有一点点伤心.
宝贝说我是自己拿来的.
原来付出100%的心对待朋友, 他给你的并不是你期盼得到的.
原本很兴奋, 很开心的心情, 可以一下子就完全不一样.
还有两个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之前, 有三份功课.
去香港之前, 必须完成一份.
剩下一份, 香港回来过后才做.
我很想回家...想得快疯了...
有冲动就酱开车回去...什么都不理...
但是, 能吗?
不能.
那我能怎样?
定下心, 好好做功课...
尽力, 尝试把它做好...
别对自己要求太高...做好就好了.
懂吗?!
哎...今晚又没得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