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我要睡觉~!

我要睡觉~!
已经睡着了...刚才华乐团员有急事打了四通电话把我吵醒后...
我就睡不着了.
明天一早就要去上学, 晚上还得当邮差送月饼...应该会很迟才到家.
就想到今晚早点睡, 明天就不用那么累了...
刚才九点九上床睡觉了...
才睡了两个小时半...
怎知...哎~!
现在心里有个疑问...
假使我家之前有装Streamyx, 不过现在取消掉了, 不过我还保留着Modem.
我可以用别的Username 和 Password 上Streamyx 吗?!
这个问题有深度吧?!
因为问了人...答案是, 你可以试试看...如果不能你还是能用Dial-up.
我现在住的家之前确实有, 不果现在没有了..
连电话号码也没有了..

今天去买月饼时, 也买了两粒给自己...
一粒是烘皮的, 另一粒是冰皮的.
今年特别爱吃冰皮, 已经在阿姨家吃很多了..
这星期六在我家会有" 月光大食会", 星期日阿姨家有" 月光晚会"..
阿姨就是阿姨, 都什么年代了...还"月光晚会"...
在我家的还没确定人数...
不过我已经确定要准备什么食物了.
会有Steamboat 和 BBQ, 我还会煮 Carbonara...
昨天去买了一些材料...
买了cheese, black pepper的热狗,Carbonara paste, 海底椰, Honey等等...
结果付了所有的钱, 拿了三袋东西, 漏了三袋...
收银员追了我三条街...
我...觉得超丢脸的.

哎...不说了...
我的好好酝酿睡觉的情绪了...
晚安咯...

2 comments:

zehang said...

whuuu .. i shd go to ur house today .. i m lonely in nilai

Wuan Xi said...

Hey, d BBQ cancelled. Coz only few ppl can come..so no meaning la if no ppl come..so i decide to postpone it till dunno when la..must wait all my members 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