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原谅

心里有些难受..
还有点难过.
原来人在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手会抖得很厉害...
一直很想知道真相,
但在毫无心理准备的状况下...
我没有预想到.
原来你可以跟别人聊得那么开心...
原来你回复给别人的东西可以那么长.
原来是她...
我没想到.
说真的. 我很难受.
当时心得感觉...很难形容.
现在回想起来,
还是很难受.
手抖得很厉害.
我 呼吸困难.
我真的希望我得记忆力不那么好.
我希望我不会记得你们的短信里写些什么..
天啊...我需要冷静.


有些庆幸...
有点安慰...
至少我知道...
你现在的心在我这里.
发现到我发现到你一直在隐瞒的事情时,
你是有疼我的.
你是有安慰我的..
你的眼神里...
我感觉到你在担心我的感受.

好啦!
我就原谅你啦...
我也对你不好过...
就打平啦!!!

宝贝, 我会更珍惜你...
我答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