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死定了...

现在又在图书馆咯...
我想骆治桀应该会感到很欣慰...因为万芷慢慢学会好好利用图书馆了.
以前我真的很不喜欢上图书馆..总觉得图书馆不是一个好地方...
现在慢慢喜欢上图书馆了..
尤其是晚上...夜深人静...
图书馆没什么人, 冷气很冷...喜欢这种感觉...

现在还没到晚上...下午而已.
图书馆的线超级慢...今天不懂做么...就是很慢.

这次我死定了~! 数学题算错..
下星期二, 有三个Presentation...万芷怎样死喔?!
哎...得好好认真想办法了.
这星期六在我家又有” 月光大食会” ...
我该怎么安排我的时间?! 再想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