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无题

我可以有个小小的愿望吗?!
我希望这星期可以有十天...
不然我的功课会做不完咧....
哎...可悲啊~!
竟然有这么遥不可及的愿望...

这几天...不对~! 是这两年多来...
我一直在观察一些事情.
由于一个人在KL 读书...
很无聊..身边又没有男朋友的陪伴.
在学校...我常常观察情侣..
对~! 就是那些在拍拖的情侣...
这几天, 忽然心里有了结论.

至各位向在大学生涯里寻找伴侣的朋友们....(女性朋友们)
想要梦想成真, 以下是你必备的条件...

1. 人字拖...
2. 牛仔裤
3. 学校 T-shirt
4. 没有交通工具
5. 长头发

就是这5 个条件.
据我的观察...那些有男朋友了的女孩们...
都有这些" 症状"...
穿难看的学校 T-shirt, 及颜色不搭的牛仔裤...
还有我最不能忍受的"人字拖" (懂什么是人字拖吗? 就是一种拖鞋, 超普通那种, Pasar malam RM9.90 一双的那种.)
长发飘飘 ( 我在想, 做么不绑起来呢?!?!?), 最好是没有交通工具...这样子, 那些男孩们就可以享有载进载出的权利.
而那些打扮可以一下下的 (就像我酱, 没办法穿学校 T-shirt, 不喜欢牛仔裤及连拖鞋都是crocs 或者是Vincci的...) 还有有交通工具的就无人问津...
所以...女孩们~~懂你们应该做出什么改变了吧?!
回家就收起你漂亮的衣服...把你的交通工具藏起来...
等骗到男生上吊时, 才露出你的真面目吧~!!
哈哈....

1 comment:

Angel said...

eh?how come lea?i tot only wear pretty pretty only got guy fetch ma.how come so is the opposite one?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