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E~!

又是一个不能上网的早上.
又是在乐室. 只是今天不一样...
大提琴课教完了, 现在闲着没事做. (其实有很多事要做的, 要去图书馆还书, 要去买书橱...只是懒惰去做.)

今年好多人传短信给我咧...(其实也没有很多, 只是多过去年而已.)
有瞒多惊喜. 有意想不到的人也传短信给我. 吓到一点点.
对~! 今天早上还有”烟花”祝贺我呢...
吓到...
今天睡迟了...(没办法, 昨晚到了半夜一点多还有短信进来...)
很匆忙...赶快冲凉...就在吹头发吹到差不多干的时候..
“碰”一声...有些火花 (就是我所谓的烟花)...然后冒烟...
吹风筒爆掉.
整间屋子没电...
(有小小的幻想有人会拿个蛋糕唱生日歌, 然后喊 Surprise...只是幻想而已.)
我...炸到.
以为不幸的事已经过去了...昨天也花了180元修理车子.
以为今天会雨过天晴...结果, 哎...还是被炸到.
今天晚上又得花一笔钱买个新的吹风筒.

天啊...我还得花多少钱来挡灾啊?! 再酱下去我没钱去香港了啦~!!!!

今天我已经有了庆祝的计划...
由于所有人都在准备功课, 小考...
所以,没有人跟我吃晚餐. (超可悲, 寿星婆还得自己穿短信给朋友叫他们陪我过生日, 结果没人有空...)
上课到六点, 塞车回到家应该是七点...去买蛋糕, 然后去阿姨家叫侄儿跟我庆祝...
这就是我的计划.哈哈...
会很可悲吗?! 不会啦...
昨晚有位朋友打给我, 我就兴致勃勃告诉他这个...
结果他很冷...听完后, 说了”可悲哦.”
我静掉...开始反省我的计划.
然后安慰自己...万芷, 没有很可悲啦...

接下来又要做什么?!
我没有课了...四点才有课.还有六个小时.我要做什么?!?!?
自己去看戏?! 我不要~!
再想吧~!

现在要谢谢,
前两天就传短信给我的YinKoon, 生病的ZhiJie, 早了七分钟的 YeeWen, 超准时的 EeJiun 和KhaiChen, 短信被我 Reject 掉的WeiYun (我过分吧?! 没办法, 芸在短信里提到我最讨厌的功课..生日还要提功课?!),接下去的JianKai,HanHan,ChangYi, KarLeng, WuanNi ,重新传过给我的WeiYun和我最意想不到的姐姐. 就酱子, 没有很多,但已经多过去年了.( 截至上午10时45分)

当然还有超重要, 就在0000唱生日歌给我听的何先生...Thank You~!

万芷,生日快乐~!!!!
万芷22岁了...接受事实吧~!

20080903; 1045
OKC Room

1 comment:

zehang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uan xi , hope u have luck forever .. haha .. forget abt the unpleasant incidents .. hope u all the b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