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拜托了!

时间啊...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
拜托你快快快快过...
要很快很快过哦!!!
这样子就可以快点到假期了!
我要假期!!!!

现在我在乐室.
乐团在我旁边练习. 芸在忙着找喜气洋洋的谱.
我呢? 就座在电脑前咯.
对不起啦..我懂我很过分.
晚上有演出. 不过我没有.
只是要提供交通, 和当苦力.

刚才忙着帮阿斌上网找工.
那家伙放假了.三个月咧!!!
刚才问我明天空没有.
要带女朋友给我过目哦!
过目?!?! 真的吗???
他还没告诉家人咧!
不过告诉我, 也等于告诉他家人了.
因为我会想他哥说, 他哥就会跟他妈说...
过后, 就全部人知道了咯.
我骂他, 说没钱还学人家拍拖???
他顶回我, 说我也是跟他哥拍拖啊!
喂, 我跟他哥拍拖时, 我们都很有钱咧!!!
哈哈...所以, 我赢了!
他说, 才刚开始, 不懂以后会怎样..
哎...刚开始的恋情总是甜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