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无手机日

今早出门了
才想起手机留在温暖的床上...
心里的天使和恶魔开始打架...
要回去拿? 还是不要?!
怎么办? 怎么办????
哎...快要迟到了..
算了~! 就过一天 "无手机日" 吧~
应该不会有"很多"人找我啦...
但, 如果会到家发觉没人找我...
那我会很伤心咧~
今天的课到六点, 回到家应该是七点...
还有八个小时...
现在..我已经不大能适应...
一直在找手机...
等下两点才有课...还有很多时间.
要做什么呢???

昨天完成了我的Presentation...
幸好反应还不错啦~!
有一份应该能拿到高分...
因为老师超爱咧! 哈哈~~~爽到!
放学回到家大概是三点半,
四点直接睡到八点啊~!
醒来匆匆换件衣又飞奔回到学校开会.
结果, 超Bluuurrrrrrr的.
还好没丢脸啦~!
回到就十一点,做点家务..
十二点倒下直接到早上八点.
头痛啊...一夜没睡, 得用多少时间才能补回呢?

最近我爱上玩Game...
当然是一些有点幼稚的啦...
万芷怎么可能玩什么打战的, 策略的..
我没长头脑, 不可能玩那些..
我玩的是 Zuma, Luxor, Isaaquarium, feeding frenzy, pizza frenzy, dinner dash...
这些我表弟表妹们在三百年前就不玩了的.
Feeding frenzy 比较有成就感啦~!
喂, 万芷用不到三小时就搞定了...
现在比较头痛的是Zuma 和 dinner dash ...
超难的!
dinner dash 还得麻烦芸帮我.
以前我完全不能明白为什么有人那么爱玩电脑游戏.
现在我懂了...
因为万芷也开始了这不归路...
哎...可悲~

如今的世界...
已成了高科技产品的俘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