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烦死

今天很累.
刚从阿姨家当保姆回来.
心想, 反正没事做就早点睡.
怎知, 睡不到半小时.
妈的电话来了. 说姐有事跟我说.
姐说星期六要跟我的车回家.
怎么回? 我自己的东西都需要芸帮我载了.
妈叫我一定要把她的货搬回来, 姐说买不到车票.
这个说要载, 那个又说太多东西搬不回要我帮忙.
还有个要我帮忙载大提琴. 不载就从此不再跟我说话.

你说, 我要怎么载? 怎么载?
一辆 Savvy 怎样载? 我快烦死了!!!!!

我, 万倪, 依雯...
两箱货, 两架大提琴, 还有行李.
怎样载????
说什么亲人重要过朋友! 叫我推了朋友!
喂, 什么叫”先到先得”???
我很早以前就说会开车. 怎么不早点跟我讲?!
讲不过姐, 喊她. 说, 好啦好啦! 大提琴我寄回去啦! 甘愿了没有?
忘了今天是姐结婚的日子.
就关电话了.
怎知, 电话又响.
妈在喊, 说为什么话还没说完就关电话?
讲一大堆大道理.
我又很大很大声地喊回她.
说, 我已经讲载了. 你们还想怎样?
喊完, 即关电话. 然后关手机.

你们想怎样? 看我好人! 容易欺负???
我想我得去学开罗里了, 或是巴士.
气死我了!!!

我告诉你!!!
我不开车了!
我明天就去买巴士票. 多贵都买!!!
没巴士票, 火车票, 飞机票都无所谓!
顶多把车子撞烂!!! 不用开车回!!!!
还是把自己撞到开不到车, 顶多坐救伤车回大山脚!
烦死了!!!!!!!

1 comment: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Haih..
Me too so frus now
but i think urs more serious.
be patient la although i tink i ll scream like u if i m in ur situation.
dun curse ur self to be in accident.
ask wen come sit my car la.
n ur cello too.
worst come to the worst, if u reali dun wan drive back den i fetch u back lo,dun worry.haha.
be optimis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