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我还好好的!

好也!
今天星期四咯!!!!
后天就回家了.
哈哈...我没开车去撞墙啦!
现在人和车都是好好的.
等下十二点有 Presentation.
哎..怎么 pre...不完的啊?!
就像芸的考试一样...每个星期都在考.
考不完的咯!!!

哎...下星期就去香港了.
根本没有兴奋的感觉.
也没有期待的心情.
日子越近, 烦恼越多...
昨天我做了一件很笨蛋的事.
笨蛋到自己想回都会笑!
由于太笨蛋了, 所以不想再提.
这让我觉得,
人真的到了没有办法解决问题的时候就会做些笨事.

昨天早上取消了两堂大提琴课.
因为...身体出了些状况.
我吃了一颗大水梨当早餐.
真的很大颗!
吃完, 不到半小时.
哇唠! 肚子痛到没有形容词可以形容的地步.
(现在姨妈来访)
就躺回床上休息...
两个小时后...肚子更痛.
没办法了! 上厕所!!!!
然后让我吓坏了的事情发生了...
天啊....排泄物竟然是黑色的!!!
就连姨妈也变成黑色...
吓死我了!!!
赶快打电话问阿姨....
原来, 梨是凉性的!
一阵痛苦后, 一切恢复正常....
这次又得到教训了咯!!!
桌上还有两颗大水梨.
我不会吃了!
等姐和万倪来再帮我干掉它们!
费事黑色事件再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