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你是我的!

你懂吗?
我真的希望我能忘记...
忘记我看过的.

你是疼回我了,
我也感受到你对我的爱了..
可是,
心就是会不舒服.
宝贝,对不起.
对不起我以前对你的伤害.
现在的我, 可以深深感受到你当时的感受.

你懂吗?
我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
你是我的!
我很想全世界当我的证人.
见证我对你的心.

这次回来.
我感受到..
你回来了.
真的回到我身边了.
我们就像以前那样....
我想你保证!
保证我不会让不开心的事情再发生.
真的....
我们会开开心心的走下去...
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