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对不起!

烦人的问题解决了一半!
依雯拜托芸了.
车子应该装得下了.

最近觉得很对不起芸...
芸啊..对不起啊!!!
乐团的事都是你在忙...
又得帮我载人, 载东西...
对不起哦!!!
我去香港一定带你最爱的 Tiger 回来!
别再装酷, 然后让你的心再滴血了啦!
有什么事要讲哦!
虽然有时得我会很不负责任....
我答应我会尽量分担你的负担!

今天跟芸吃午餐.
回家后, 肚子又一阵疼痛.
解决方法 : 睡觉
今天又泻了两次.
哎...真痛苦.

期待咯!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期待 Big Band, 期待星期六,
期待放假!!!

放假还需解决掉一份功课.
放假后在十一月前在解决三份 Final Paper,
这个学期又结束了咯.
最近我开始有点后悔了.
后悔做了 Extend 的决定...
不过自己做的决定, 就没办法让自己后悔.
所以这个学期,
万芷不可以再敷衍了事了!!!
我得认真!
认真做功课, 认真读书, 认真考试.
要帮我见证哦!!!
如果这个学期考试再过不到 3.0 的话,
我请全部人吃饭!!!

万芷得上床睡觉了...
姨妈让我很痛苦.

PS: 爱是固执的...

1 comment: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Don't be so sorry.
Told u before, if u need help, just say it out. That's fren for.
But i dun mind u bring me tigger back from hong kong,haha.
Thx firs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