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我是咏琳

现在看着家好月圆...
第二十五集了.

凌医生跟于素秋说会跟咏琳分手...
用餐后, 于素秋要求凌医生陪她走回家...
走了两个小时.
于素秋哭着告诉凌医生, 他不应该跟咏琳分手.
咏琳陪了他七年, 而于素秋只陪了凌医生两个小时.
一个七年,一个两个小时...

一个对他恩重如山, 一个对他真情真意...
该怎么选?!

我跟你在一起 1014 天了...
过不久, 就三年了.
之前, 你说要分开...我努力了很久...
现在总算稳定下来了.

刚才的剧情, 让我有感而发...
以后我会变成家好月圆里的咏琳吗?
于素秋会出现吗?!
于素秋是医生, 跟凌医生很合的来.
咏琳不是...

就像现在的我和你一样...以后在你周围围绕着的应该都是医生或药剂师..
而我, 只是一个连自己以后要怎样都不懂的小人物..
如果像剧情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我们应该怎样? 我应该怎样?
我有自私的念头, 我希望是我不爱你在先...
心里还是会有不安的感觉...以前的安全感离家出走了.

现在...你在大山脚, 我在吉隆坡...
我们的距离算得出来...是 340公里.
开车平均 110km/j的话, 需要三个小时四十分钟.
如果 130-150km/j的话, 需要两个小时五十分钟.

心的距离呢?! 数得出来吗?

1 comment:

斌世无双 said...

爱情不能被衡量。。
不必担心自己是咏儿还是秋。。
因为这一刻你可能是秋, 下一刻就可能成了咏儿。。
就重要是珍惜眼前。。
祝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