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Extend

我明年不能毕业了...
已经Drop掉一些科目...
所以没办法在下个学期凑完时间毕业.
这两天见了很多老师...
重复说了很多遍我的原因...
眼泪流了很多.
老师们都能理解...
告诉了一些朋友...
有些能理解, 有的不能...
说我傻.
就算了咯...我也不想再解释那么多.
他们不能了解我有多难受...
坐在电脑前....眼泪一直流下来.
只有我自己才能感受到有多么压力.
有老师说, 我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所以才会觉得辛苦.
我承认. 我没有办法就潦潦草草交上我的功课.
都最后一年了...会可惜吗?
延迟一年毕业...影响很大吗?
我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