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缩头乌龟

我是缩头乌龟.

遇到问题...只想着要怎么逃...
但是为什么会让自己遇到问题????
是不是一开始就做错了..
当做错了, 是否又应该要改正...
还是要继续下去?!

这个学期, 我拿的科目都蛮吃力..
很压力...(哈~! 冯万芷说压力?!)
真的..
每每坐在电脑前, 对这从图书馆借来的书本...
有想哭的冲动...
会哭出来.
会有不想读了的冲动...
第三年读的东西, 跟第二年读的...差很多.
没有想象中那样...
我很辛苦...

现在做了决定...
我会放弃一些科目..
然后延迟毕业...
至少...我可以好过些...
芸, 雯....我跟你们一起毕业了啦...
所以下学期我就不用拿那么多科目..
凑时间毕业...
我要慢慢来...

我原本都不是努力勤劳的人.
我没有办法...
没有办法再那么短的时间内, 做那么多东西...
我会很辛苦...

很多人会说我发傻...
浪费时间.
万芷有的是时间...
万芷只是想让自己轻轻松松读完大学.
不用一直一直赶功课.
为了?! 在三年内毕业?!
三年?! 四年?!
对我来说没什么...
我只是想毕业...
能毕业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