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我想, 我没事了.

我想, 我没事了...
今天心情好很多了.
昨晚, 睡得着...凌晨 4 点多.
我也吃得下了...
昨天, 吃了半碗面.
今天, 半个面包.
我希望....我以后以后都是这样...
哈哈...至少,
我可以瘦下来. 也省下许多膳食费.

我希望我可以瘦下来.
上次失恋, 掉了13 公斤.
这次?!
我希望再掉 13 公斤...
会太贪心吗?

不会啦...

1 comment:

Angel said...

wah..13kg?real anot..become pai kuat d la..take care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