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22 or 24?!?!

妹妹要回来咯~!
上星期她告诉我她 22 号早上到...
前天告诉我 24 号早上才到...( 因为买错车票 )
刚才有说 22 号早上就到了...( 因为换了车票 )

人...有时就是麻烦了些~

现在 8月 21号 凌晨 2点...
我又不能睡了咯~!
也许是刚才天黑了才去睡我的 "午觉"
睡了两个小时...
结果, 现在不能睡.
就...又再对电脑讲话咯.

家里已经两天不能上网了...
所以弟弟无聊到...
已经变成 "高级灵芝" 了..哈哈
现在?! 又偷邻居的线咯...
从 KL 偷到 BM..
哈哈...我常常的啦~!!!

今天有朋友说了一些很伤我的话...
他说....
我的腿粗到像恐龙那样.
真的吗????
我以为我瘦了一些些...
啊....不能接受.
恐龙?!
怎么今年那么多人说我像恐龙啊?!?!
哎...
我要瘦身!!!!!!

我常做白日梦...
最开心的就是...
有神仙给我三个愿望...
( 这是我从小到大一直期望会发生的奇迹 )
我会要...
第一 : 希望能拥有苗条的身材...34, 24, 34..哗...那时就爽死了啦..也会破产~!
第二 : 希望早上醒来, 开电脑, 电脑里有完我到毕业前所有已经做好了的Assignment.
第三 : 希望我好心帮残障人喜买的彩票...是值三百万的...
这些...只是我白日梦的想象.
事实并非如此.
哎...

我希望
我会拾到阿拉丁神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