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现在在吉隆坡...哎...讨厌咯~!!!!
在大山脚开心过了四天..
功课...没碰到. 哈哈.
买了架新电脑. 妈付钱. 花了她 2400 元.
新电脑...很头痛...让我很头痛咧.
我希望有人帮我弄好所有东西.
Online register 这个那个...很烦
明天又有份功课要交...我还没做完.
怎么大学的功课做不完的?!
这比以前在中学做数学的功课更痛苦.
因为...没人让我抄.
我现在在哪里?!
Starbucks...
刚才原本要去学校 Orchestra 的.
半途...芸说 : "取消了...你忘了吗?"
对~! 我忘记了.而且...我已经很靠近学校了.
本来我是不想去了的.
在家了...心情很低落. ( 最近我常常这样...)
一度...有想吞药的念头....哈哈...酱明天就不用交功课, 整个星期不用去上学了.
只不过...滴葡萄水会让我很痛苦.
所以...打消了那个念头.
就想去乐团...开心开心一下...( 每次去Orchestra 都很开心..)
怎知....哎~! 我又不想回家.
就顺路弯来 The Curve 走走...买些东西.
背着电脑...走过 Starbucks ...脑里忽然有想走进来的冲动.
就这样...花了十元.
我很难受...心狠难受..
觉得很空虚...即使对着我那两只超可爱的老鼠...
也觉得很空虚.
我最近常这样...
会无端端哭...
会无端端觉得很低落...
会无端端想找人讲话...
会无端端花很多钱...
会无端端想吞药...
还有很多无端端.
我怕这样的我. 我觉得很恐怖.
我好像有病了...不过我没钱看病...
只是对着电脑...才能把心里的话说出来..
怎办?!
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