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我长大了~!!

嘻嘻...
开心咯~!
我...
长智慧牙了~!!!!
这证明了什么?!
我开始慢慢有一点点智慧了???
应该是咯...
哈哈...

今天
我忙咯~!
所以现在头很痛. 因为太忙了.
下午载妹妹跟姐姐去家里附近新开的购物中心走走...
走了很久一下下...累
回家放下他们...
又去接芸和涵去晚餐...
涵请我们吃咧...
吃韩国餐.
就是这样咯.
我就很累了.

开车回家途中...
嘻嘻...就发觉自己长智慧牙了.
这也意味着什么?
要拔牙了?
朋友们长牙都痛到剩半条命..
然后就拔掉了...
所以..? 我也快要去见牙医了吗???
我不要.......

现在,我要去睡觉了..
希望明天我有一点点地时间...
我想做月饼.
星期日要烘饼干...
忙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