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警告

冯万倪, 我警告你.

下次不要再叫我帮包包冲凉了啦~!!!

我没有力了...她完全不听我的话...
冲凉时走来走去~!!!
一直摔身体...喷到我全身都是水, 都是泡泡~!!!!
气到...
我有跟她讲 sorry, 没有时常帮她冲凉,
叫她不要酱对我...
她不理我!!!
喂, 这几天, 我还有帮她挖大便, 洗地上咧!!!
她一点感激之心都没有...
我不会再帮她冲凉了啦~!!!

1 comment:

Angel said...

lolz..nvm la..ching coming back this weekend d..her turn to do all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