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一定要成功!

距离2009年至剩下 23小时30分钟.

我的货还没有到啊!!!!

"昨天" 下午打了整两个小时电话...
才问到我的货目前所在位置.
" 昨天" 才进海关那里...
至于几时才会被 "放出来"...
还不清楚...
我超级担心的~

现在,
我什么都做不了...
只有更努力的求神拜佛了.
保佑我一切顺顺利利.

刚才看到两个弟弟在MSN 的对话.
他 X 的!!!
他们竟然一口咬定...
我这次肯定亏钱.

"Haiyo...sure rugi 1 la..."
=.=

我一定一定一定要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