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最新进展

报告最新进展:

妈已经答应咯!
还会给我一笔我觉得很丰厚的本钱...
注意!!!
是给哦!!!
妈说, 无论赚还是亏...
她主要是要让我学会怎么做生意.
哈哈...开心到爆!!!

刚才开始找很多资料了...
也开始发觉..
原来, 要克服解决的事情是那么的多!

要进多少个包包?
档口租金多少?
预计可以卖多少个?
要赚多少?
运输费多少?
入口税怎么算?

单单运输和入口税就让我很头痛...
我还怕...
怕, 已经没有档口了.
怕, 来不及...

时间已经很紧逼了.
好像没有剩多少时间.
货, 会来得及吗?

要担心, 预算, 解决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你们知道吗?
我真的很很很希望我能成功!

1 comment:

Angel said...

yeah..need to solve it accordingly..if not..乱了就更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