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帮帮忙...

我该怎么做决定?
真的不知道咧...

之前决定了要 Extend.
不过, 现在...又不是很想.
因为真的想快点踏入社会.
我真的不适合校园生活!

今天开始 Register 科目了...
拿了19个 Credit hours...
还剩下 7个 Credit hours 就可以毕业了.
我还要不要为了那 7个 Credit hours 而 Extend?
所以...要不要拿 Extra credit hours 呢?
如果拿完, 那来临的那个学期...
我得拿 26个 Credit hours...
那, 我就不用 Extend 了咯!
26 个...好像真的很重...
申请 Extra Credit hours 的期限到这个月的23号.
我又不懂我还欠什么才可以毕业...
是不是应该下 KL 找 Dekan 问清楚?!

怎办?
可以给我些意见吗?
我真的没有办法做决定...

1 comment: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wa.26 hours really heavy leh.
u tink twice la...
las time my senior from language fac extend 2 sem,each sem oni 4 credit hours.so,if u take 7 i tink ok la.but if u really really really wan go work d,den fas fas finish it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