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加油!

这几天我都在干啥?
有点忙咯...

距离开业的日子越来越少了...
货还没到啊~~~
紧张紧张!

这两天都在忙档口的布置...
因为没什么预算, 所以...
都得自己动手动脚 DIY 咯.
嘻嘻...还没完成.
不过...真的很美哦~!

我想了个名字给我的档口.
这也会是我未来店铺的名字.

包包屋

还可以吧?
店铺的 ICON 就是我家的包包啦~
一只斑点狗.
已经画好咯!
( * Special thank to Mr. Ho Rhu Yann~)

之后还会弄个 hotmail 和 Blogspot.
先把我的 "店" 搞上网...
虽然我对电脑的东西不是很在行...
我会努力的!!!

万芷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哦!!!!
今天要继续为完成的工作.
希望能尽快完成.
距离2009 只剩下3天.
今年终于在大山脚跨年了.
嘻嘻...我翘课啦~
第二个星期才回学校.
新年快乐哦~!
万芷今年的新年...
会很快乐的~!

3 comments:

瑜珺 said...

祝你开张大吉:)

wendy said...

老板,加油哦!Hohoho!
恭喜发财,财源广进!

Thùy Liên said...

I know this article is probably very late, but it must say it is very good.Manage aliases on your Microsoft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