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招牌
















终于完成咯~!
这就是档口的 "招牌" 啦...
其实昨天就已经弄到七七八八了.
今天特地起了个大早...(真的很早~)
继续那剩下的 "三三二二".
本人觉得超漂亮的!
嘻~ 又得谢人咯...
非常感谢何儒彦先生为我画那么大只的包包.
超级感谢郑一先生为我找那么漂亮的字体.

倒数开档至剩下 6天~
对!!!
就是 6 天...
我的货还没到啊~!!!
他 X 的的办事效率!!!
能感受到我有多紧张吗?
连晚上睡觉发梦都梦到货送到了.







天啊...
求求你今天就把货送来吧~!
保佑我一切顺顺利利啊~!
小女子感激不尽!!!

等下要去买材料...
心血来潮...
想做 PIZZA.
还得顺便买意大利面的材料...
明天晚要煮意大利面.

昨晚差不多十二点半才到家.
那条王八蛋槟威大桥...
半夜十二点还在塞车!!!
超累的!

现在要继续睡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