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从吉隆坡回到大山脚了.
不要怀疑...我下星期又会回去了.
哈哈...开车来回KL-BM 对我来说就好像 BM-PG.
这次下KL主要是看看我租的档口, 看看现在的市场...
档口还不错...但是会担心人流量.
还得想想档口的布置...

这次下KL还到 "河清园" 看看.
我通常称那边为批发街...
因为那整个区都是服装, 鞋子, 包包, 首饰批发的店铺.
看了无数无数间的衣服和包包...只有一两间比较和我心意.
昨天又在回去进了些衣服...
真的很美哦!!!

除了正经事, 还带了嘉宝到处逛和吃.
去了 Sunway Piramid, 1 Utama, The Curve, Ikano Power Center, Mid Valley, Sungei Wang ...
走到脚都快断了..
看了这些商场的圣诞布置...
嗯...今年还好.
也许是受金融风暴的影响吧?!
今年的设计...吝啬很多.
然后也带了阿宝去 Yuen Steamboat, 记得吃, Murni 吃.

这次也有不一样的体验...
我们亲眼目睹了三宗车祸.
就真的在我们眼前...

昨晚整十一点才到家...
现在还很累...

倒数
开张大吉 第十三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