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Another Penang 1 Day Trip~

2nd Dec 2008 – 迎接2009年, 倒数29天
另一次的"槟岛一日游"~!

今天本来没有想要出门的...
结果, 还是破功了.
陪何先生到槟岛办些事情...
正经事办完了, 就到处逛.

今天又到小云顶吃午餐.
(哈! 在槟岛, 我就只会去那几个地方吃...)
芸说, 她每次到这个地方...就只点 “大碌面” 来吃.
所以...我就叫了这个.

嗒啦....
(芸, 还是Chai Leng Park 的好吃!)
猪肠粉和 Mua Ji 是绝对不可以错过的!!!


RM1.20 - 小
RM1.50 - 大

吃饱后, 陪了何先生回 USM 一趟.
过后, 我们就到了这个地方.

“噢...原来槟城是有水族馆的~”
我本来也不知道...
忘了看过哪个 Web Site 才知道.
就在 Batu Maung, 成人 RM5.00.
整间水族馆就只有那几条鲨鱼, 几棵珊瑚, 几条小丑鱼, 几条大大条的鱼...
如果不嫌弃的话, 是可以去看看啦...
就在 Batu Maung 邮政局的对面.




不过, 如果没有看过海龟,
可以到此一游!


有四只海龟...三大一小.
而且, 可以近距离观看哦!!!
这是我第一次亲眼看到海龟...超兴奋的!

之后, 顺着路...
到蛇庙看看.
最后一次去蛇庙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
这次去, 主要是看看里面到底还有没有蛇?! 哈哈!

蛇庙还有蛇啦...
而且要小心看路!
因为一不小心, 就会踩到...
地上时有蛇的啦....不过不多啦!
大多数是在相框上, 或蛇架上.



离开之前, 还在蛇庙隔壁的老字号买了包豆蔻.

卖豆蔻的阿姨一直猛介绍这个那个...
“啊...Aunty, 我看起来不像槟城人咩?!”

接着, 到码头旁边的著名夜店 QE II.
何先生要办正经事...
我就到处看看, 走走...
这里真的很美...感觉就很想在外国.


槟城还真的有瞒多有钱人的...
看那些游艇...这只是一小部分!

走之前, 在路旁巧遇这条...


超大条的四脚蛇!!!
槟岛海域...污染也没有很糟糕啊~
至少...我们在路旁还可以看到这些生物~

过后就到 Gurney 吃晚餐.
在途中...
买了有名的淡汶饼...
还能接受的价格...RM9.50.



还有这包超贵的 "鸭颈"
RM 2.50 咧! 里面只有六个~
晚餐在Kim Gary解决...
应该没有别家的 French Taost 好吃过这家的!
RM4.50...
冰冰绵绵的芒果冰!
RM4.50.

吃饱后, 看 Twilight .
应该很好看啦...
因为没有字幕...所以我听不太明白...
看完后...脑子了只有 "??? ".

回到家整十一点了...
今天, 嘻嘻....
又是多姿多彩的一天...

PS: 其实感到瞒惭愧的...
因为槟岛还有很多地方没去过...
这个假期, 万芷要翻转整个槟岛!!!

3 comments:

Angel said...

aunty 不是不懂,只是不会想到槟城人会酱有空去玩嘛。。哇哈哈!!!

Wuan Xi said...

Hehe...
也许是酱吧?!
我还有很多地方想去...
这个假期...应该能翻转整个槟岛!

Thùy Liên said...

Excellent article, read in one breath! Thank you! entrar no hot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