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你们还好吗?

现在才七点...
我很累啊~!!!

从早上就到何先生的家...
原本的计划 : 继续昨天为完成的工作.
怎知...帮他们家大扫除.
(其实...我也没帮很多啦~)
还有...对着电脑做东西.
我想找些字体...做个美美丽丽的 "招牌".
这...很难咧!
搞到我...头都痛了!
以后...以后...
我一定会请一个厉害电脑的人帮我搞这些东西!
我发誓...
以后...以后...
都不会让电脑弄我头痛了!!!

怎样?
我新换的 Template还可以吗?
嘻嘻...本来找到一个超漂亮的斑点狗的...
结果?
当然留给我的包包屋用咯!
所以...自己委屈一些.
用这个咯!
都是狗...无所谓啦!
反正这只也很口爱啊~
哎...不过这些都必须付出一些代价.
我的 Friends list 不见了啊!
一直在想之前的名单里还有谁啊~

我告诉你.
我今天有一点点吓到!

到底还有谁在看我的Blog啊?!?!
因为,
就在之前的Post看到了以前以前中学时代的朋友留给我的Comment...
我....
炸到!!!

" 嗨~! 你们还好吗? "

2 comments:

瑜珺 said...

让你意外的人应该是我吧:P
其实我都有偶尔看看啦,只是没留下痕迹咯~
现在你老板喔,我当然要祝贺你嘛:)
我去“帮衬”有折扣吗:P

Thùy Liên said...

How to open your Outlook.com account
top Outlook 2016 Tips & T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