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请叫我老板!

我告诉你...
这几天是我懂事以来比较勤劳的几天.
头脑一直在想, 想, 想...
手一直在按计算机...
眼睛一直对这电脑...

不过, 这些全都是值得的.
前几天还在我脑子里的东西快成真了.

我快要当老板咯!!!

今天, 跟主办单位确定了档口位置.
从 1月5号到 25号...
总共21天, 三个星期.

今天也跟卖价订了货.
等下睡之前, 还得整理好那些订单.

现在头痛的是...
请人帮我顾档.
我要找认识的人.
但, 似乎很难.
全都放完假, 回到学校了.
所以...很头痛.
有谁有兴趣啊??

明天还要大电话去 Custom 那边问东西.
希望一切顺利啦!

我总觉得我这次会成功.
心里面真的一点恐惧, 担心也没有.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