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开学. 开档咯...

哗....终于有得上网了!!!!

现在的我...在学校啦~
本来12点有堂课的...
由于我缺课两次, 又没有上过这个JABATAN 的课...
所以, 刚才的我...
选择在课室外面观察观察...

观察结果 :

哇唠~! 老师超帅的!!!

以万芷的性格, 一定是想都不用想就上了啦!
只不过....

问题出在,
第一, 那个帅帅的老师是姓 "金", In English, we called KIM.
(是个韩国人啦~!)
万芷患了严重恐惧韩国老师课症.....所以....

第二, 我坐在课室外十分钟...进去的...都是
友族同胞....
所以....
还是DROP 掉比较好....

所以...我现在在乐室上网咯!

这个学期的时间表....
真的很....
哎....
没什么课能上咧~!
想上的课, 老师又快要出国读书....
不想上的, 老师又很 @#%^&%$#....

我的档口开张咯~!!!
已经两天了...
前两天的生意...
嗯...不错一下下...
有一两个包款甚至没卖完了.

感谢芸和 WENDY 这两天都打包给我...
感激感激...

开始做生意了才发觉...

平时唧唧咋咋的我...
面对客人, 却什么也说不出...

坐不静的我...
真的没办法呆在档口一整天...

三个星期后的我...
应该会变黑...

再这样下去...
我会生病.

已经几天了...
迟睡早起.

昨天已经很不舒服了.
开档后, 整个人走路开始有飘飘然的感觉...
头很晕...
骨头开始痛...

赶紧买罐清热水一口气喝完...
今天感觉比较OK.

万芷...
加油啦~!
千万不可以生病哦!!!

2 comments:

zehang said...

i want to go ur stall !
now i m wondering how to go only..
tat day i call it's because my aunty wanna bring me go and find u de.
but since i failed to contact u,
so i give up le lo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Gambate o ah 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