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难过呐...

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所有人都回家了...而我,
还在KL.

哎...
能感受到我现在的感受吗?

难过呐.....

现在在档口.
还在考虑明天 (年三十) 要不要开档.
得看看今天的生意如何,
才做决定.

现在才十二点半....
9 and 1/2 hours to go....

我会坚持到底!
( 就像阿杜的那首歌那样.....)

啪! *小插曲
刚被一只蚊子叮到....
哇唠! 超多血的...
最近给蚊子叮到要小心哦~!
我不想到医院探望你们...*

啊...
新年歌不断不断的在我身边围绕...
我快疯了!!!
每天不停不停的重复同一张唱片.
就是那张莫莫FM的 "扭转乾坤...."
我告诉你!
那张唱片的每一首新年歌...
我可以一字不漏的唱出来...
就连 Background 的华乐配乐,
我都哼得出!

好了...
今天就这样啦...

万芷,

想回家!!!!!!!



PS: 从另一个角度看...今年的我....不用大扫除!!!!!
哈哈哈....

2 comments:

Angel said...

wah..ya lo..ching go back..like ah sei..haha

瑜珺 said...

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