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真的像 PERIOD 那样...
一个月一次...???

你说...
我的脾气,
一个学期总会发作一次....
那,
现在是不是你该检讨的时候呢?

你说,
你没有错!
没时间跟我聊天,
真的没有错吗?
你要我体谅你.
那...
谁来体谅我啊?!?!?!!!!!!

常常都发生这样的事情...
所有人都给我脸色看.
那...我的脸色可以给谁看啊???

一个电话打来要我去送礼蓝.
我能拒绝吗???

我不得空啊!!!!!!

这句话...
只能在我心里喊出来.

我毕业几年了啊?!?!
怎么这样的事要我去做?!?!
逢新年, 中秋都要我去那个人的家!!!
三年了啊!!!!!
这三年里, 没有别的莫莫华乐团团友到KL读书吗?
气到....

要我怎样拒绝?
打电话给我的人...
怎样也称得对我 "恩重如山"...
我能怎样跟他说不呢?

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