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旅行

我只是想去旅行...
想跟想一起去旅行的人一起去...
曼谷, 台湾, 巴厘, 亚庇....
金马伦, Langkawi,Redang...
坐飞机, 坐巴士....
哪里都好...

怎么你这样也不明白?

担心这个, 担心那个的...
担心过后没钱了...
如果要去, 现在就会把钱留起来.
那个时候, 就不怕钱的问题了...对不?

你说,
以后还有很多时间...
你不知道,
下一秒, 我和你会发生什么事情.
你说,
也许你很快又会去亚庇.
但,
是Fencing 队伍.
你有想过我吗?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让你明白...

所以...
我决定了.
也行动了...
飞机票...定了.
我,
自己去.

1 comment:

Angel said...

eh..where u going?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