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Weekend...

很累...
我很强~! 星期六回大山脚, 星期日就回来 KL 了.
来回不到十八个小时.
主要目的 : 回去开另一辆车子下来. 因为可爱的 kancil 仔要给倪倪开了.
次要目的 : 为了顺发的一句话, 回来看北钟的音乐会啦. 就跟 Rohnie 回去了.
音乐会...真的吓到我了. 北钟真的进步很多很多.
除了一首小小朋友奏的你追我赶之外...其它的都真的很好~!
吹管组的和弦超棒...超准~! 我真的很惊讶~!!
在音乐会现场我已经尽量避免让顺有看到我...
但最终还是被他看到了...
对不起啦...我懂我对不起日新...
但是五月天已经是定局了...没办法改变啦.
对不起嘛...
除此之外, 我真的第一次感受到跟顺丽的默契那么好..
哈哈...相隔大概100米的比手画脚, 我们聊了很久...哈哈哈.
星期日回 KL, 嘻嘻...
我第一次在高速公路全程超速咧~!
3小时就到了...希望没被拍到.
我很糟糕吧?!
上个周末...又是个难忘的周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