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决定

哼...怎么啦?
这是我第三次打这篇东西了.
每次打好...就不懂做么会弄不见..
第三次:
做了决定了吧?
就宣布吧...
万芷
受够了..
想不到该怎么做了..
放弃了..
决定
不要朋友了.
我们绝交吧
朋友?!
让我失望..
我自问算是100%的朋友
我几时逆过你们的意?
我几时拒绝过你们的要求?
我几时推辞过帮你们的忙?
就算钱包没钱了...也会陪你们吃饭
就算车子快没油了...也会去找你们
就算很忙...也会想尽办法帮你们的忙
说那些话之前,
生气之前,
有想过我为你们做过了什么吗?
我真的真的超想哭..
真的很想...
没有你们..
我会怎样?
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一个人的生活
大概
会省很多钱吧?!
有很空闲吧?!
会有点无聊吧?!
我的生活从此
只有
同学, 团员, 会员, 队友
没有
朋友
当朋友...
太累了.
我大个女了..
我会好好的...不用担心.
担心...对陌生人来说...
太多了.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