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I'm BROKE~!!!

我破产了~! 真的破产了~~~
现在...今天...钱包只剩下15块..真的.
星期六还得上云顶看演唱会...
我认真想过不去了...演唱会票就便宜卖出去..
至少还拿回那两百块.
跟朋友说了...他说...他撑我. 叫我放心去...
15块...怎么去?!
我不要跟家里拿钱...我不可以.
那天跟妈吵架 ( 为了香港和搬出去住的事情 )..
我很大声地说..不会跟家里要钱了~!
对...我说 " 了 "..笨吧?!
现在...该怎么办?
今天才17号...这个月...
还有两个星期...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