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朋友

凌晨五点..我肚子很饿~!!!
昨晚本来想迟点睡..争取点时间做最后冲刺...
怎知...十一点多就睡着了..哈哈.
没办法咯..只好早早起床读书.
四点半...接到朋友的电话...
没说什么...很吵.一下子就关了..
吓了我一大跳...担心朋友是否有事...
还好是误会一场.
朋友?!
前几天...因为种种的事情..
我一度有不好的念头...
我觉得我不需要朋友..
很多人认识我..不过..我没几个朋友.
最近常弄朋友生气...我不是有意的..
也不懂他们会生气..
很伤心..也很无奈...
真的不懂还能说什么, 还能做什么...
他们才不会再气我...
也不懂该怎么面对他们..
心里或多或少会有些不想看到我的想法吧?!
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觉得我的生活里没有朋友应该也没怎样
我真的能做到.
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我觉得我常被所谓的 " 朋友 " 利用
能怎样?
在 KL 求学的学生..有车子的, 有房子的...
很少...我就是其中一个..
就这样...有所谓的 "朋友" 开始利用我了..
我觉得很反感...我不喜欢.
把自己关起来...就让别人觉得我是个怪人...
会不会更好?! 至少...
我的生活会安静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