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透明

我讨厌一个人...极度不喜欢.
有很多东西真的很想就酱跟她讲....
但是...讲了, 她会明白吗?
应该不会...
因为很多东西我讲过了的...
她还是酱做. 让我觉得很无奈...
常常觉得她真的很没脑.
做事之前不会想一下.

没关系...一直跟自己讲
忍...忍多一个多月..
就不用再看到她了...
忍啊....

我讨厌一个人的时候会怎样?!
完全把她当透明...
就真的当她透明...
就算她就坐在我旁边...
我还是没把她放在眼里...

很后悔...
为何当初要这么" 好心"
要这么八婆....
引~入室
唉....
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