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五月天~!!!






终于...到了.
期待了很久...真的很久.
但是到了4月19号..兴奋的感觉..没有.
也许是因为朋友的事和没钱...我没有心情.
甚至是坐在现场了...我感到很爱睡...
哈哈...想打我吧?! 五月天咧..我竟然在开场前...
睡觉~!
一直到....
音乐开始了...
我开始鸡皮疙瘩了....
就像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的 DVD 一样..
有很长很长的 Intro...
"Bang"一声...白布掉下来了..
嘻嘻...演唱会开始咯~!
前面两首歌...
讲真的...我不懂那是什么歌咧....
冷场咯....
好戏在后头...
忘了是什么歌...大家疯狂了..
哈哈...真的很疯狂...
现场的保安很白痴...
Hey ~! 五月天是Rock band 咧...保安竟然不给我们站起来..
画面很好笑...一有人站起来...保安就来了.
我想五月天应该觉得很奇怪吧?! 他们那么尽力...
歌迷竟然那么冷场...哈哈...
直到...." 抓狂"
我跟家宝说...我不能顶了..
她说..我也是..
不理了...三个人一起跳起来...
真的很疯狂..~!
冯万芷...第一次酱疯狂~!!!
花了两百块...
我觉得值得咯~! 两百块去一场摇滚派对...
我不喜欢运动...那晚..
我很累....能感受到吗?
在云顶...汗流侠背..哈哈~!
五月天真的很棒~!!!

演唱会后遗症 :
喉咙很痛...
全身酸痛....
我没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