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Time to study~!

又下雨了~!最近天天在下雨. 很烦~!!
明天开始考试了..有两张试卷.
我还没开始读书..没心情~!
肚子很饿...在煮着意大利面.
怎么办? 现在快四点了...
我读得完吗?
我讨厌读书..讨厌上课...讨厌考试....
还有两个学期...我要熬过去~!!!
成绩不好...毕业后怎么办?
不懂...
钱包没钱了...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
不懂....
我什么都不懂...
不会跟家里要钱...我不会.我不要.
幸好厨房还有
鸡蛋, 米, 面, 香肠, 馒头, 红豆, 薏米, 饼干, 美禄, 奶粉, 面包...
我暂时饿不死...
幸好车子还有半桶油...
我还能到学校考试...
幸好还有这些幸好...
我还能继续生存下去...
我讨厌蟑螂...
但是这次我却要发挥蟑螂精神...
万芷是打不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