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I'm Sorry..

这两个星期不懂发生什么事...
觉得是家里的风水怪怪的.
我得罪很多朋友...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你说得对...
这或许对我来说 not a big deal..
但我不懂对你来说是...
Yun, JK & Rtwc...
真的很对不起~!
我会改的...真的会改掉.
昨晚一整晚都睡不好..
我想了很久...是我有问题.
我这个人很有问题.
我的嘴巴...口无遮拦...
我会改掉~!
对你来说我是个 Promise breaker..
我也会改...
通通不好的...全改掉.
好奇心超旺盛...
我会改...
以后...冯万芷会...
心里有什么话憋不住了也得吞下去..
说出来也许会伤到人...
答应了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
怎样都要做到~!!!
不要再有任何机会跟朋友说对不起了...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话~!
没做到的话....
就...
以后都不能拉琴..~!!!
I Promi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