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坏人?! 好人?!

嘻嘻... 这两天都在做坏事...
哈哈~!
说服朋友跟她的男朋友分手...
很坏吧?! 哈哈...
那男人真的很糟糕...
我的朋友?! 被爱冲昏了...头脑烧坏了.
哈哈哈...
我很久没做酱 "八婆" 的事了...
但是..为了她的幸福...
还是得酱做.
上次做八婆是两年多前的事情了.
那时JK 跟JM 刚开始...
很不巧的...拍拖时, 就让我撞见.
( 我真的很衰,每每有人想隐瞒恋情...都会让我撞见~!我也很无奈的...)
JK + JM ...我不能接受...
他是个很好的男生...
她是个超坏的女生...
我很怕他会受伤...
他们走了两年...
她劈腿了...他受伤了..
我花了好长的时间安慰他....
但是他还一直维护着她...
我一直不明白. 为何他酱维护她...
昨天..听到一些事情...我才明白.
那些 " 事情 " 让我很伤心...
现在想开了..心情比较好了.
我很少做八婆..(我觉得)
但我的直觉就很准...真的.
我看衰的恋情往往很快完蛋...
我的直觉却感觉不到我自己的事...
唉....别管了...就顺其自然吧?!
朋友的事...一切明晚就会知道....
期待明天~!
Timpani...分手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