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真的吗?

昨晚又一次很迟回家...
最近常常酱...
下星期就考试了...我还没有紧张的感觉.
昨天...
早上跟倪倪吃早餐, 过后去修补轮胎, 再去洗车
拖了两个月, 终于肯把 Kancil 开去洗了.
下午去找 Rohnie, 过后一起去坤成.
他们还有三星期就音乐会了...
低音组还是很有问题...但是他们没叫我去...
就让他们酱咯..
晚上跟 Rohnie 一起晚餐, 再去找元珍一起宵夜..
对~! 跟元珍一起宵夜...就是敲击那个元珍.
很奇怪的组合吧?!
第一次跟元珍一起出来..
啊...只有三个字能表达我的心情..
真劲爆~!
哗....知道了很多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真的吗? 真的吗?
这是我一整晚在说的话...
听了很多关于到我身边朋友的事情...
让我一整晚都睡不着...
这世界真的那么糟糕吗?
我真的很疑惑...
我想选择不相信我所听见的话..
不过...很难做到.
难过咧...
有些甚至是我很亲的朋友, 很尊敬的人..
你们怎么可以酱? 怎么可以酱没分寸?!
我对你们太失望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