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自私

今天, 是你最后一天上课了吧?
本来以为可以跟你一起走过的.

怎么办?
我真的很想你.

说过不会再看Facebook,
因为太想你, 所以忍不住开了.
看见你的笑容,
看见你过的这么好.
我很安慰.
也不平衡.

我的生活被你搞得一塌糊涂.
你的生活却变得多姿多彩.

你说, 我们最好不要这么快见面.
因为很难得, 我过得比较好了.
真的有比较好吗?

我真的很糟糕.
每个人都说这些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没有人知道我的感受.

我能控制我的头脑吗?
我能控制不去想你吗?
我能控制不去想像你跟她在一起了吗?
我能控制吗?
我不能.
我的头脑一直在想.
一直一直在想你.
想得快崩溃了.

五年.
这几年你在我心中是第一名.
我, 一直为你而活.
现在呢?
好像没有继续呼吸下去的动力了.

这些话, 我可以跟谁说?
这些话, 有谁能理解?

为什么?
为什么之前我三番四次的想放手,
你的手却一直不放?
到我决定牵着你的手一直走下去的时候,
你一甩, 就这样逼我放手.

你很自私.
你配不起爱情.

我可以找回以前的我吗?



1 comment:

didi as in Dee - Dee said...

ah zhi..be strong... for once, try to live for yourself again..u'r doing great now..keep it moving...u'll make it t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