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报应

原来,
我已经看不到你的Fb Wall.
我知道, 只有我看不到.
为什么你要这样?
你说,
我和你, 永远是最亲密的朋友.

昨天去医院了.
哭了一轮.
老老的医生说,
是忧郁症.

给了我两种药.
第一种药,
安眠药.
0.5mg.
先吃一颗,
睡不着再吃一颗.

第二种药,
第一个星期 10mg.
第二个星期 20mg.
然后, 复诊.

皮肤的状况,
打了针本来好像好了.
原来也没有好起来.
明天, 再复诊.

心痛, 还在.
不甘心, 还在.
难过, 还在.

我要好好过.
我告诉自己, 我要好好过.
先不去理那些感觉.
把自己照顾好, 给自己最好的生活.
久而久之, 那些感觉就会消失.
那时, 我就好了.

我买相机,
我学摄影.

我买书籍,
我求知识.

我买机票,
我去旅行.

我知道前面的路会很辛苦.
事情发生之后就开始过得很辛苦了.
我逼自己把情绪埋在心里,
我不要我身边的人跟着我不开心.
我努力,
努力像什么事情都没有.
我忍.
我忍受那些难过的感觉攻击我.
一天, 一天.

我要认真过生活.
我要认真过生活.

虽然我还是在想你.

现在,
我会好好过的.

我不知道自己能好起来吗?
至少, 我会努力.

如果,
如果努力了还是做不到.
到那天,
我会在你和妳伤我最重的地方,
把所有的痛苦都还给你们.

因果循环.
你, 妳.
会有报应的.
会有那么一天的.


大肚能容, 容天下难容之事.
开口便笑, 笑天下可笑之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