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病人

没有想过,
我会有踏进 Neuroscience clinic 的一天.

以前在Lilly 工作.
CNS, 听得多.
Zyprexa, Cymbalta, Prozac, 看得多.

CNS Brand Manager, Chan Wai Sze 常说,
做人, 做咩也要想这么多.

我还记得.

Doctor 说,
Prozac is a very good drug, it help many people.
我知道.
在Lilly, 我是那个update sales report 的人.

因为一次的被抛弃,
自己成为了病人.

怎么那么脆弱?
怎么那么敏感?

现在只是 0.5mg, 10mg, 20mg.
我要努力.
不可以让药的分量变成 40mg, 60mg, 80mg.

I'm a neuroscience patient n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