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甘心

加倍了安眠药的份量,
我还是睡不着.

我跟你,
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
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知道是我放不开.
即便跟自己说了几百次不要不甘心,
我还是做不到.
我还在努力.

很多东西不是我刻意去想,
我能怎样克制我的思想?
我能怎样摆脱这个阴影?

我还做不到那么大方.
付出了五年的时间,
献给你我所有能给的东西.
把你, 从一个男孩栽培成一个男人.

你,
却在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
让你的感情节外生枝.
是我 太相信你了.

你,
面对着她的时候有想起我吗?
有想起我们一起走了多远吗?

还是?
你的脑里,
都在想我的缺点 ,
我们之间那些不成问题的问题.
在想着我不会是那个对的人.

我怎么能甘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