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烂人

这两天,
情绪没有很稳定.
医生给的要需要两到四个星期才会奏效.

难过.
难过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Block 掉我看你的 Wall.

生气.
生气你不止 Block 掉我而已, 连妹妹的也看不到.

既然都已经Block掉了, 那为什么就不 Un-friend 我?

我了解你.
你不会这样做.
这样做, 其他人会说什么?
说你太小气, 说你不够大方.

如果你这么做,
那当初说什么我们还是朋友,
都是客套话.
都是让自己好过的话.

你在意别人怎么看你.
所以你不会.

连分手,
真正的理由你也没对我说.
说,
我不是那个对的人.
说,
那么多年了, 我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说,
你忍受不住我的固执和任性.

半年前,
你说过.
如果,
在你生日之前, 我没瘦到 55KG, 你就会不要我.
你说, 你是认真的.
那时候, 你就在警告我了吗?

哼!

到现在,
你还不愿意承认.
承认你在我不在的时候跟别人发生了感情.
承认你没有认真对待我跟你的爱情.

朋友骂我,
怎么我那么犯贱.
你都 Block住我了, 我到底还想再关心你些什么?

我好蠢.

我说,
谢谢你.
谢谢你Block 掉我.
谢谢你不让我偷窥你的生活.

只是一个 Privacy Setting,
就让我看清楚了.

五年.
我用心经营了五年.
换来的?
满身伤痕.

你,
第一次, 让我打从心底看不起你.
你在我心中, 已经不是我爱的何儒彦了.

你, 太爱自己了.
连对待爱情的态度也都是错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