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情人的眼泪

又一个哭醒了再睡.
两个星期了, 没有一个晚上睡得好.

昨晚, 整个晚上梦里都是你.
同样的情景, 一次又一次,
一直再重复.
醒了, 梦境竟然历历在目.
我打给你,
你说, 你在看戏.
我问, 跟她吗?
你答, 嗯.

所有人都跟我说,
不要再想你了.
不要再为你流泪了.
不要再心痛了.
这些话, 我每一天都在跟自己说.
当我在跟自己说的时候,
我已经在想你了.
我已经在流泪了.
我的心还是那么痛.

我的心没有那么坚强.
即使所有人, 还有我自己一直告诉自己那些话,
我的头脑不受控制.
我控制不到头脑在想什么.
我制止不到我的心在痛.

我知道我需要时间.
到底需要多少时间?

我怕我挨不过.
我能怎样做?

-----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只有那有情人眼泪最珍贵
一颗颗眼泪都是爱 都是爱
-----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
好春常在
春花正开
你怎舍得说再会
我在深闺望穿秋水
你不要忘了我情深深如海
-----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为了爱
要不是有情人跟我要分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

我可以不要为任何人哭了吗?

No comments: